8 件產品在此分類

Rollon 電動缸品牌
滑台模組是什麼?

proimages/pro/滑台-全.jpg
滑台模組(Actuator Line)又稱線性滑台或致動器,滑台是一種機械裝置,由一個滑塊和一個滑軌組成,滑塊可以沿著滑軌平穩地滑動,以達到位置調整或移動物體的目的。提供了可靠且高效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促進了工業生產的自動化和提升了生產效率,是現代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中不可或缺的組件之一,在包裝、搬運、自動倉儲等產業被廣泛應用。

滑台模組優點:

  1. 高精度及運動能力:滑台模組具有可靠的位置控制能力,能夠快速移動物體進行位置調整,對於需要準確定位和運動控制的產業,如:半導體製造、精密測量和機械加工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原件。高速運動能力在自動化生產線上提高生產力和產量。
  2. 易於安裝及維護:滑台模組結構簡單,使用空間不大,在各種工業機械中都能找到應用。
  3. 可靠性和耐用性:滑台模組通常具有防塵、防水和耐腐蝕的功能,能夠適應各種惡劣環境,長時間運行而不需要頻繁的維修和潤滑。
  4. 高彈性及適應性:滑台模組可以根據行程範圍、負載能力和運動速度等不同的應用需求進行定制,滿足多樣化的自動化需求。


克普典代理 Rollon 滑台模組系列產品,驅動方式可分為皮帶驅動、螺桿驅動、齒輪齒條驅動,根據不同精度和速度,各系列皆有所差異。
Rollon 為義大利知名滑軌、滑台品牌,於1975年成立,至今全球市場已累積超過 48 年的經驗,在應用範圍極為廣泛。
Rollon ELM 線性滑台也提供週邊配件如減速機構(齒輪箱)、聯軸器、聯軸桿等單元件供客戶設計組裝上的彈性選擇。




Rollon ELMore線性滑台

Rollon 滑台模組不同產品線,提供不同應用環境使用

  • ELM系列:具方型鋁合金截面,全密閉型保護內部滑軌結構之滑台模組
  • Robot系列:由雙線性滑軌與鋁合金矩形組成之高剛性滑台模組
  • SC系列:適用於需垂直軸用途之滑台模組
  • Smart系列:架構簡單,適用於中小負載之滑台模組
  • Unline系列:可拼接、免潤滑之滑台模組
  • TH系列:具高強度及強大負載力之滑台模組
  • One系列:具無塵室等級,應用於半導體、製藥、生物、研究室等環境之滑台模組
  • HVE系列:採用不銹鋼密封帶,耐髒汙,具高剛性和高負載能力,易於潤滑,價格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