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件產品在此分類

Rollon 線性滑軌品牌
線性滑軌用途

線性滑軌又稱線軌、線性導軌,是直線運動不可或缺的機械組件,用於機械裝置中實現直線運動,線軌由滾珠、導軌和滑塊組成。透過在導軌和滑塊之間循環滾動元件,提供直線運動。相較於傳統滑軌,線性滑軌具有高剛性、低噪聲、低摩擦力、長壽命、承受重負荷和高定位精度等優點。

線性直線滑軌種類可分為一般型、抽屜式伸縮型和重負載型等。通過定制導向方式和緩沖裝置,線性滑軌能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廣泛應用於工業界、機械、運輸、醫療、包裝等領域,為工業自動化和生產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線性滑軌通常由高硬度和高強度的金屬製成,例如鋼、鋁和不銹鋼。它們可以在各種應用中使用,例如自動化設備、機器人、工業生產線、半導體設備、3D打印機等。

克普典科技代理義大利 Rollon 線性滑軌和德國 Igus 自潤式線性滑軌
Rollon 線性滑軌

Rollon線性滑軌推出多款直線運動系列產品,包括 Compact 簡潔型、Telescopic Rail 系列、X-Rail 經濟型和 EasyRail 系列等。它們各自擁有高精度、高剛性、高負荷度、低成本、高耐腐蝕和平穩移動等特點,可解決各種工業用直線運動需求,包括直線籠式滾珠軸承滑軌和直線循環滾珠軸承導軌。

Igus 直線導軌

Igus 直線導軌主要應用於自動化機械和物件處理設備。它具有慣量小、加速度大、高導熱性和高運行速度等特性,耐灰塵、不黏附髒物且不需潤滑,可用於水下,並受到較大衝擊力時不會帶來負面影響。它的吸濕力小,運行平穩,散熱性佳,和鋁合金導軌結構不易出現阻滯現象。Igus 直線導軌系列推薦使用於食品、醫療或環境整潔之處。

線性滑軌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