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普典代理德國 igus、義大利 Rollon 及各國知名品牌工業設備,包括拖鏈、電動缸、線性滑軌線性模組油封元件軸承、電纜線移動系統、密封元件、機械保護蓋等工業設備零件之代理銷售和維修保養工作。致力於提供客戶最高的產品品質、合理的價格及優異的服務熱誠。

proimages/company/compay.jpg

天秤表示買賣雙方互惠的協議,勞資權利與義務的平等化;最終達到廣大宇宙陰陽的親和。

船表示公司名稱CAPTAIN,Captain Of Industies即是工業界的領航者,意味介紹世界一流的產品給工業界使用之公司經營方向

proimages/company/about-ch.jpg

本公司對品質的認知,是以順應自然法則為基礎,將人工產製品在不失自然協調的基礎上,提供給客戶。 其結果我們獲得了正當的報酬,而本公司產品的價格正是用以維持健全的身心運轉的價格,這是本公司的商業行為。我們的生存方式正是和自然的協調,這種協調也是我們最終所追求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