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X-Guard 安全圍籬應用

工業 4.0 與智慧工廠是當今製造業的重要趨勢,而在自動化系統中,機械手臂或移動加工設備向來是極重要的一環。設置於產線中的自動加工裝置與作業人員共工的機率相當高,因此如何避免人員為自動加工設備所傷,「Axelent 工業安全圍籬」,儼然成為重要工安防護設備之一。

克普典科技公司,引進瑞典 Axelent X-Guard 機械安全圍籬,符合歐盟機械規範、固定式保護罩標準,依 據EN ISO 13857、JIS B 9718等規範,其模組化的設計,安裝拆卸迅速容易,只要使用一支專用的工具X-Key即可輕易更改或延伸機械圍籬規劃佈置。 

瑞典Axelent自2008年在瑞典總部 Hillerstorp 成立,並在全球56國銷售販賣,工廠佔地面積約 26000 平方米,月產量9萬張網片,年銷售額22億元,員工人數約220人。X-Guard 尺寸、型式選擇多樣性,網片高度有1400、2000、2300、2755和3055mm,寛度最小為250mm,之後為400mm到1500mm之間,在此範圍每100mm為一級距;而同一片網片,只要更換配件,就可由固定式圍籬更換為鉸鍊門或滑門型式。

您只需提供所要使用的機械安全圍籬範圍,與大致性佈置或草圖,克普典即可迅速利用 SNAPPERWORKS 軟體為您提供2D 和3D 的 X-Guard 安全圍籬圖檔,及規劃模擬方案並列出相關所需使用的零配件和報價,以利於前置方案評估。

克普典自成立以來,一直遵循日本總公司之經營理念「最高品質、公正價格、環境保全」等三位一體之供應鏈,來服務客戶,其專業與經驗更是業界少有,也是業界的最佳選擇。

克普典科技(股)公司 網址:www.capin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