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如何選擇正確的鉸鏈門

X-Guard的鉸鏈門有三種型式:單鉸鏈門、雙鉸鏈門和複合式鉸鏈門。這是一份快速的選購指南,透過指南以簡單的方法,選擇你需要和喜好的門的型式。

Axelent  X-Guard系列的門可輕鬆快速的在各種工作環境中安裝,在空間允許的情況下,可選擇鉸鏈門供人員、貨物和機器使用。然而,很重要的是必須儘早辨別和確定為什麼鉸鏈門是您的最佳選擇。以下有三個簡單的規則來考慮門的型式的選擇:

1. 設定門的用途
需求為一般的門供人員行走使用時,可選擇單鉸鏈門,因為它在許多方面都類似於傳統的門。
可用空間決定門的選擇:如果有一個旋轉門空間,則購買鉸鏈門。單鉸鏈門的最大寬度為1.5米,此門不但可當出入口也是緊急出口的理想選擇,除此之外,亦可在門上增加不同類型的安全開關和鎖,以進行管制。

2. 工作站的需求
需要更大的開口,以允許棧板或更大的貨物通過,同時又想保留平開門的優勢時,可選擇雙鉸鏈門。雙鉸鏈門的最大寬度為3米,而寬度的大小取決於所選的面板和結構方式。我們的雙鉸鏈門也像單鉸鏈門一樣易於組裝,可快速安裝於工作場所中。

3. 確定開口的大小和最大淨空高度
記錄或描繪工作站位置、用途和大小,依需求決定門的大小。Axelent  X-Guard標準的鉸鏈門在頂部有框架,最大高度為3米;另外,亦有提供沒有頂框的單扇鉸鏈門,可以選擇“正常高度”的門,搭配網狀門板延伸到最大淨空高度以達到完全防護。您可以從小規模開始規劃,之後可再依據需求輕鬆的增加X-Guard防護區域。

如果您需要更大的開口,可考慮使用X-Guard系列中的滑動門,如有任何需求請與我們連絡,我們將提供滿足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工業用雙鉸鏈安全柵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