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選擇正確的滑門

Axelent X-Guard的滑門系列有多種設計,從單一滑門到三道伸縮式滑門。以下為滑門的快速選購指南。

Axelent  X-Guard系列的滑門種類眾多且多樣性,可輕鬆安裝在各種工作環境中,由於滑門在同一直線上滑動,所以需要的使用空間非常小,和一般的鉸鏈門不同。當需要寬敞的出入口來運輸大量貨物時,通常會選擇滑門。在決定使用滑門前,需要確定幾件事情,其中最重要的是考慮下列三個條件:
1.使用空間
可使用的空間決定門的種類,如果需要寬敞的出入口且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使用鉸鏈門時,那麼滑門是最佳的選擇。X-Guard的滑門在設計時不需要在地板上安裝導軌或在開口處增設額外的支撐柱,只需有足夠的空間可讓滑門移動到另一側即可。X-Guard的滑門可提供六米寬的最大開口,且可依據您的選擇設計規劃。

2. 規劃現在和未來的需求
 ● 需要多大的出入口
 ● 是否需要更改現有工作站佈置
 ● 工作站需要那些安全措施
 ● 未來是否會隨時更動配置
因為有許的因素需要列入考慮,所以請仔細確認現在和未來的需求。X-Guard系列的滑門有約十個不同的版本,可依據需求客製化和升級配備。

3.樓層高度
滑門又分為有高架軌道和無高架軌道兩種,有高架軌道時,最大高度為3米;沒有高架軌道時,建築物的樓層高度決定了滑門的最大高度。例如:帶有鏈條的橋式起重機(天車)沿著天花板運行時,在運輸貨物中就不會受到任何阻礙。當運輸大量貨物時,可選擇使用沒有高架軌道的滑門,以避免導軌可能擋住通道或引起其他的問題。

Axelent  X-Guard系列的門具有多種設計,我們可以找到適合的方案來解決您的問題並滿足您的需求!

X-Guard滑門系列

X-Guard滑門系列 - 克普典科技代理

X-Guard滑門系列 - 克普典科技代理安全柵欄門